♥♥♥♥♥♥♥♥♥♥♥♥♥♥♥♥♥♥♥♥♥♥♥♥♥♥♥♥

Photobucket

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没什么特别事♥

今天--25/09/2010

本来要去学校的说=v=

不过自己睡得迟了 ! @___@

大概睡到2.30p.m呗 ! >___<

实在是太太太迟了 !

没办法 , 本来就不想去的说 . XD

一直在看动漫 , 绝望老师 ! XD 超好看的 !

它的经典对白 ::
绝望了 ! 我已经对这个社会绝望了 ! xD

不过 , 我二姐老是在骂我 ::
你除了看戏还会做什么 ?! 学校功课又没做 !

其实说真的 , 她自己好像也没做过=v=

老姐说要吃东西 . 说真的 , 我不想去 .

可是她强逼我 最后 , 还是去了 .

她说我很 . 有吗 ?

只是觉得很生气 因为一直在批评我的穿着 一直在讲我浪费 .

只是有点受不了了 .




---回家途中---

老姐说要接吖斌 现在几点了吖 ?

还要接吖斌 ? 算鸟 . 我们只好顺从她的意思

去了auntie的家 接了吖斌 就回去了 .




---现在---

老姐在哄吖斌睡觉

我在这里更新部落格 =v=

看来吖斌跟老爸感情比较好哟 =v=

看来老姐哄不到吖斌睡的啦

吖斌不肯喝奶

叫我拿藤条过去

每次叫我拿藤条 , 结果都没打到

有打 , 不过是小小力打下去哒 =v=

我家人正在___

大姐 , 来我们家途中[结果没来]

二姐 , 想着办法哄吖斌喝奶睡觉

我 , 更新部落格

老妈 , 睡觉边看戏

老爸 , 看报纸
结束.
原来所谓の嗳--
是完全撕不下伱藕の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