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otobucket

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终于上来了-_-!、伤心ing♥

咇波 ~

大家有没想念我吖 ? =D

相信没有. =__=!

========================================

emm..

先说最近的事吧..

前天..

我和kayin一起pjk..❤

那个老师不懂是不是有产后忧郁症..

一句话都不讲..

没表情=___=

她突然

叫我绑头发 !

不爽她了 !

别以为有忧郁症就大完啊 !

我也有哒 ! XDDD

====================================================

昨天..

做了件开心的事 ..!

我把垃圾桶铅笔盒丢去水里 ! XDD

最后梓欣水壶放到后面去 !

很明显垃圾桶很不爽哝 !

只是她把这口气吞下去了 XDDD

最后 ?

她酱小气

当然跟老师讲呐 ~

我走得正 , 站得正

我不怕给人讲 ! =D

======================================================

今天

一大早起来了...=v=

大概5.30a.m呗..

早到没话说..

kakak 起来了

我跑去吓她 XDDD

我本来不要去的说

想留在家里做懒猪=v=

但是````

我老母一定不给 ! =D



算鸟``

等下上学去 ! >___<
伤心ing---
撕吥下伱藕の感情---
但终于撕下了你的照片---
现在已经很累了
睡觉做懒猪去 ! >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