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otobucket

Sunday, August 29, 2010

不爽!

今天
突然说 ::
不如我们去游泳?

我当然赞成啦><''

我跑去问大姐 ::
姐!要去游泳吗?

大姐回我 ::
不要==

二姐说 ::
没问题,你跟她讲带埋啊斌一起去,她一定答应==

结果大姐真的答应了!

我们准备一切就去游泳噜~

首先

去AXIS买游泳圈...

买了过后才直去CONDO游泳..

哇~

好好玩啊!><

不过是在浅水那边玩的说==

没办法噜~

要迁就下啊斌^^

我跟阿斌玩得好开心啊!

===================================================

然后就去吃东西

结果?

我们本来要去吃杂饭

又很多人

好啦~

去吃M记~

又是很多人==

好啦~

去吃PIZZA~

又没PARKING==

兜了一次圈才有==

去到了PIZZA HUT

很多人==

不止

还很吵

不停有小孩子在那边喊来喊去==

烦死人了!><

结果生气起来

拍桌子了==
[不过好像没人听到^^]

姐姐一直说 ::
很想一巴两巴扫过去那些人==
[那些人是员工 & 小孩子]

又没人来清理桌子

等了很久

很想走!

想去吃福建面了!

后来姐姐生气叫那个人来清理桌子

ORDER了东西

很久才来

我的肚子快饿扁了==

第一次才知道

PIZZA HUT

是甜点,汤和汽水才来

过后主菜才来==
[很奇怪咯==]

我还想 ::
如果我们吃完了,走人了.会不会没人知道我们还没给钱?><

哈哈

今天吃得不愉快==

算了.

到底明天有没有读书啊?!><

HAIZ~

决定了~!
以后不去吃PIZZA HUT!=]
因为服务费整整收了②块多!
可是不觉得他们有服务我们!
只觉得是我们自己服务自己!
例如像在吃自助餐==
就算明天有读书,
我都会睡得很夜____
现在还不想睡___
拜!
XIAO CRY____
柯欣____
生日快乐哦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