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otobucket

Friday, August 27, 2010

报仇雪恨了~XP

今天

上傻bang的课

老师很像看垃圾桶不爽酱

一脚踢过去她的桌子

垃圾桶当场呆了
[不止她呆,全场一起呆==]

老师还骂 ::
awak kurang ajar!biadab!bodoh!

还有很多 =D

等到老师走了

垃圾桶马上在我们面前骂老师

还说 ::
我要当场骂那个老师!

梓欣立刻说 ::
我看永远都看不到这种场景吧,只能幻想==

哈哈!

我当场就笑了起来!

唯一一个好消息是 ::

那个老师帮我报仇雪恨了♥ =D

谢谢你啊!

老师 xDDD

-------------------------------------------------------------------------------

吡波吡波!

先说①声

我的best friends list多添加了①个人

Best Friends List ↓

梓欣

靖雯

雯倩

心美

雪镁

子晴

KA YIN

CHOI YEE

佩雯

柯欣

sook ying

Xiao NI

more more...

-------------------------------------------------------------------------------

说什么有②个月亮?

是不是骗人的啊?

我看了几多次

都没有的?

还是我自己眼花了?

有些人说 ::
现在有了啊!

有些人又说 ::
到底是明天还是今天?我都看不到两个月亮的?

都不知道该相信哪个好@@

又不能出去!

哎呀!

管他的!

不看就不看!

就算自己损失了吧!><
现在 :: 1.07 a.m.
已经快累死了==
去睡觉算了><
失去了 ; 就要面对事实
失去了 ; 就要重新开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