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otobucket

Thursday, August 12, 2010

-♡我真的无所谓了

关心你..

只是想你比以前过得更好..

而不是比以前过得更差..

关心你的每一句话..

你却说我烦..

我其实已经无所谓了..

因为只要我能知道你的近况那就好了..

我无所谓了..

真的无所谓了..

因为我已经习惯了没有你在我的身边..

[ 但却一直保持联络.. ]

我已经习惯了你在信息里的甜言蜜语..

虽然我知道那些甜言蜜语可能是假的..

但我还是很开心..

因为只要是你写给我的一个字..

我就很开心了..

你这一切就算是在骗我也好..

是真的也好..

我也无所谓了..

因为我真的习惯了这一切的黑暗包围在我的身边了..

也习惯了在我失落的时候..

你突然出现..

也许你对我说的每一句话..

是在骗我..

但我不介意..

[ 因为我真的很爱你____ ]


我只想与你在一起___
不管你变得怎么样___
因为我爱你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