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otobucket

Thursday, August 12, 2010

是时候放弃你了...?


你懂吗?



当你说你还跟她联络着



我真的很心痛



但我还在信息里不停地在笑



目的就是不想你知道我在哭



我很想哭



真的很想哭



但不能



我只能选择放弃你了



当时你说の话都是假的吗?



既然如此



我也只能放弃你了



当时



我很想问你一句



“你还放不下她吗?”



但我の心跟我说“不能”



我也没说什么了



你跟我说::



我还跟她sms着



我当场呆了



但我也没说什么



只能在你背后默默地祝福你



我看..



是时候放下你了



是时候放弃你了



是时候忘记你了



是时候把这场梦给忘了






---------------------------------------------------------------------------






今天



朋友们都没跟我说话



应该是不超过⑩句吧



我好寂寞



还好



还有sue bee陪我讲话



不然



我真的很想死!!



我已经不想再理她们了



真的不想了

放手 ; 等于放弃我对你の爱__
握紧 ; 只会让我更痛苦___
放弃 ; 我宁愿放弃我对你の爱__
因为我已经很痛苦了__
不想再受伤了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