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otobucket

Sunday, August 15, 2010

我①个人就好了..



你终于知道了我の感觉





你也尝试问我::





“你到底想怎样?”





我想了一想





决定说::





“不了,保持原状就好。”





因为我害怕再次失去の那种感觉





我好怕





我怕会失去你





失去朋友





失去一切





也许吧





也许在你背后默默祝福你





是我の命运





也轮不到我来决定





呵呵





我也只能默默祝福你啦





虽然我真的很喜欢你





由小喜欢到大





但我知道的





你只是当我是你の妹妹





并不是什么





但我还是很想再见你一面





不懂为什么





明明只是那几个字





都能让我那么开心





明明我不开心





看到你那几个字





我就好开心





不能了..





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我只能稍微那么一点安慰你..





劝你放下她..





忘记她..





劝你不要不开心..





要幸福哦..





我能做的就只有这样罢了..





------------------------------------------------------------------------------





今天本来要看的!





姐姐临时说::





“不要看啦~”





哼!





还以为能戴那个重重の3D眼镜
[应该是显微镜吧xDDDD]





本来还有点开心的





不过又开始沮丧了





不过我会尽量开心给你们看的!





我的宝贝们__





Jancee Lee Wen Qian





Amy Yap





Avy Loke





Pui Mun





Sook Ying





Xiao NI





Xin Yee





Lim Sue Bee





Ji Ching


[还有很多啦~只是没写到罢了~XP]





应该是时候忘记我对你の感觉__
也是时候放手了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