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otobucket

Saturday, August 28, 2010

-犹豫中~

今天~~

本来要跟老母一起去看大姐的新家~~

可是懒惰所以不去了~>< ==============================================================

玩[非死不可]

无端端那个[好色眼镜]突然跟我讲 ::
梓欣已经做我女儿了,你可以做我女儿吗?

炸到咯

我这个样子都有人要收我做干女儿==

不过我看着动漫

鬼得空理他咩><

还没回他答复呢

应该怎么办才好><
状态 :: 犹豫中____
现在 :: 12.48 a.m.
心情指数 :: ❤❤❤
失落指数 :: ★★★
学习指数 :: ☆(五颗星为满)
[我根本没读书~只是面子厚,加一粒星><]
由于过累了
要跑去做猪噜
拜~^^
放手了 ; 放弃了
失去了 ; 不再拥有了
因为这样 ; 才不要再一次爱人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