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otobucket

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滚上来了~ ==

halo~~

大家好~~

本小姐终于滚上来了~~

对不起吖~~

因为酱久没上来了~~XP

❀❀❀❀❀❀❀❀❀❀❀❀❀❀❀❀❀❀❀❀❀❀❀

今天~~

我玩得好爽啊!

因为今天我和梓欣一直抓弄[垃圾桶]!
[所谓の垃圾桶是某某人の花名==]

梓欣死命把风油,浆糊和水涂在垃圾桶の桌子上~~

那个垃圾桶死命叫梓欣住手

可是她都没停过==

反而越玩越爽

垃圾桶也跟着玩O(∩_∩)O

我呢就死命倒水==

---SKIP---

英文课

啊!

要演戏啊!

我演得一塌糊涂!

雯倩还突然指中指!

老师吓到了==

全部人立刻笑得扑地==

有一场戏

是我冤枉雯倩偷钱



我几大力拍下去那个桌子

害我手好痛啊!

雯倩の手也是红了

因为跟着我拍桌子嘛^^''

---SKIP---

我们可以是说跟垃圾桶和雪颐吵架了

梓欣做了一件很可怕の事!
[这件事只有我和梓欣知道罢了^^]



这次[她]死定啦

但是可能失败了

因为垃圾桶[油光满面]==

没关系!

还有心美嘛!

心美可能跑去作弄她呢!

因为她说心美和梓欣[一担担]
[用广东话去读,就明白.]

下次不是那样酱简单哦.

垃圾桶.XDDD

--SKIP--

哎哟喂吖!

那个臭垃圾桶!

竟然把自己的ink给倒过来了!

害到我要跑去厕所洗!

垃圾桶!

你现在是不是很心凉啊?

放心吧

很快你就死定了

还记得吗?

把尿兜的水给倒下去楼下
[尿兜是水壶==]

用风油,浆糊和水涂在你的桌子

还有...

啊!

心美把ink倒去你椅子

不过最后你还是把椅子调换去梓欣那边

你现在还算福大命大

迟点哦...

呵呵..

我怕你没那么命大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