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otobucket

Saturday, August 28, 2010

再次滚上来了

halo~

我又滚上来了~

有在想我吗?
[开开玩笑的~呵呵~^^]

================================================

起床时间 :: 将近12.00pm

斌斌突然爬起床弄我 ==

还故意说 ::
Bang!bang!

哇~

啊斌很可爱啊~>< 还拿梳子打我老爸的头 == 看起来很痛 ><''

====================================================

起来噜~~~~

早餐是 :: 鸡饭啊!

好久没吃了~

还蛮好吃的说 ><

=================================================

时间 :: 2.39pm

斌斌睡着了

他的睡相很可爱><

大嫂又在唱 ::

是谁?在叫醒我斌斌?

唱得很诡异

我②姐唱得更好笑==

她们说 ::
去买蘑菇汤的材料,和cookies的材料

!

很期待她们的cookies和蘑菇汤哦!

现在 :: 她们已经出去了






状态 :: 期待ing______
快闲死人了
现在玩非死不可先~><
[非死不可 = facebook ]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