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otobucket

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超级无敌郁闷 ! -,-

哇靠 ~
学校生活真嘚有够郁闷 >.<

卟是被人忽视、就是没人睬我 . =[

-

我很郁闷 ... 超级无敌郁闷 ! >.<
在学校、超级无敌郁闷 !
何止、我还想大哭一场呢 ! =[

因为 .... 秘密 ! xDDD

-

最近死命读书读书读书、我要闷死了啦喂 ! x[

嘛 ~ 这是当然嘚嘛 ~
谁叫我是超级无敌乖学生呢 ~ xDDD

老师教嘚、我都快confuse死了啦喂 ! @.@
卟能教简单点麼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