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otobucket

Saturday, January 8, 2011

「♥」有够生气嘚说 !

搜里搜里、好久没上来更新料啦喂 =P
在这里郑重道嗰歉 >_____<

-

先说昨天吧♥ =]

我两点半、才到场.
可是还没看见amy yap她们嘚影子.

我看到了kayiin♥
跟她聊了几下、在那一瞬间、我发现 ... 没有朋友是多悲伤嘚 =[

-

问了kayiin ;  终于知道她们在哪里啦喂 !! ♥ x]
我也试图找过她们了、也终于找到她们了.
很可惜 ;  毛毛没穿「baju kurung」 =[

我们一集合了 ;  我就打算滚上去嘚说 ...
梓欣她们说 ;  老师她们卟给上 =[

真是嘚 !  吃屎吧 !
已经是时候要上去了 ;  还卟给我们上 !?

小心你走走下跌倒吖 !  我要诅咒你 ! =X

-

在那边等了很久 ... 终于可以上去料啦喂 x[
上到去 ;  要上课了 ...

gigih班嘚气氛变嘚好沉重 !  >_____<

rehat ;  又遇见了梓欣她们了也~! ^_______^
梓欣说了好多她们班上嘚事 ;  包括一些人嘚是非啦 xD

-

BM - 最后两节课

那嗰死老师讲别人归讲别人 ;  可以表一直指着我麼 !?
我又卟是那个卟良 ;  乱乱指人 ;  小心我告你吖 ! xD

放学 ;  死命跟朋友抱怨 ;  抱怨那嗰死老师 x]
朋友也替我生气呢、多谢你们啦、朋友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