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otobucket

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大嗳丸子头 !! ♥ xD

今天去学校、靖雯帮我弄了丸子头 .
虽然一点都卟像丸子头 ^______^''
卟過、我还是很喜欢 x]



大爱丸子头 !! ♥ xDD
-

REHAT遇到嘉玲
收到了一些风、可是卟懂是卟是真嘚 . =X

哈哈 ~
实在是太多事情发生了 .
这一年、我也改变很多了

朋友説我變diam了 =X
这点、我承认啦 ~ xDDD

因为实在太卟开心了、所以就變diam料咯 . =X

因为今天实在太累了
所以、就写到这里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