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otobucket

Friday, July 2, 2010

【今天很好笑下~】

今天①早⑧早起来~

去吃下【鱼wat米粉】~

我最喜欢吃那个粉了~\(≧▽≦)/

妈妈不停地催我吃快点~=-=

吃完了妈妈载我去钢琴班~



去钢琴班~

超闷の啦~

haiz~

还好~

可是之前没练习~=-=

呵呵~O(∩_∩)O~

弹得还蛮顺~



上完钢琴班~

回家先~

收拾学校の书进书包~

无所事事了①下子~



去学校噜~~

看到靖雯下着斜坡~

我就过去跟靖雯打①下招呼~

跟靖雯去她家拿下发夹~

拿完了~

就回学校咯~

我听到有人叫我【kwek kwek】!

不爽了啦!

最讨厌别人叫我【kwek kwek】!

哼!

不过还是照样不理他~

呵呵~O(∩_∩)O~



MT最后①节~

那个臭amy泼水就泼水啦~

还要不小心泼到我~

哼~

算了~

大人不记小人过~

那个臭putra bownie报料给老师听~

讲amy泼我们水~

结果amy给老师扣displin分了~

超级不爽那个putra bownie!

最会是什么?

最会讲“cikgu!cikgu!org itu main air!”

最会就是爆料给老师听啦!

还会什么?!

害到amy①整天在那边刮桌子!

amy,我和其他人都很不爽了啦!

我就干脆跟老师讲~

昨天putra bownie丢我石头!

丢到我の头!
这是事实哦!

那个putra bownie骂到几大声哦~

害到被老师骂~

O(∩_∩)O哈哈~

那个putra bownie讲我公报私仇哦!

讲因为他爆料给老师!

讲amy很不爽!

所以叫我来公报私仇哦!

怎么可能呢?!

这是真の!

他真の有丢我石头!

是他自己不承认!

死都不承认!



回家噜~~

吃饭先~
快饿死了啦~

呵呵~O(∩_∩)O~

然后就冲凉~



去补习噜~

早早去补习~
因为私人原因~

还好mun li还没去~

我就跟sook ying讲一些事~

sook ying很吓到下~=-=

O(∩_∩)O哈哈~

--skip过sn和eng--



补完习~

回家噜~

我有自己の钥匙了~

yeah!

呵呵~

然后放下书包~

去看【蒲松龄】~

( ⊙o⊙ )哇~

超感动の啦~

I LIKE 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