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otobucket

Friday, July 9, 2010

⊹♥搜里啦~>o<''♥⊹

对不起啦~
因为差不多整②天没update我のblog~
搜里~>o<''


①直给人家骂“飞机场”!
很不爽那条卡佬了啦!
哼~>o<''


我已经开了组骂putra bauni和tong jia min~
你们①定觉得很奇怪~
为什么我要骂我自己の老母咧?
因为老母每天在那边说我是非~
那个putra bauni也很喜欢说人~


我讨厌那些说人是非の人~
尤其是how pak seong!
叫他小心点!
小心走路啊!
哼!
blekkkkkk!!
看【蒲松龄】~
好感动哦~
心如竟然死了!
看到都哭了啦~
我爱看【蒲松龄】~~~!!
耶~>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