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otobucket

Tuesday, July 6, 2010

【暂无标题~】

今天准备去学校了~
去到学校~
去霸位子~
那个臭tomyam死都要坐后面~
我不理她~
照样坐后面~



--SKIP--

SEJ课~
那个凶老师没来~
可是...
更凶の老师来代课了!
哇老~
那些马来人很喜欢拜神哦~
死命拜神~
我们就在外面玩啦~
第③楼有人骂我们“cina babi”!
①听到当然死命骂啦~
结果那个马来人骂不过我们~
就吐口水下来!
哇老A!
我中招了啦!T^T
哼!



回到来~
吃东西~
冲凉~
然后开msn~
vivien有on捏~
就跟她讲两下话咯~


vivien~
姐妹就是姐妹~
连“我爱你”这③个字都讲得出~=-=
我最多能说“我喜欢你哦,姐妹!”
vivien~
我们永远都是姐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