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otobucket

Saturday, July 3, 2010

【haiz~】

今天①②点多起来~

妈妈告诉我没得吃【鱼wat米粉】~

( ⊙ o ⊙ )啊!

我最喜欢の鱼wat米粉明天才能吃!

haiz~



在家里做宅女~

快闷死了啦~

斌斌来了~

我超疼他の啦~~\(≧▽≦)/~

我最喜欢跟他玩了~

呵呵~O(∩_∩)O~



②姐,大姐和表姐跟斌斌去JUSCO~

至于我呢~

待在家里做宅女~><''

玩SINTHAI's The HOUSE 1 & 2~

choi yeeの介绍不错哦~

蛮好玩の~

第①の我敢玩~

第②の我不敢玩~

有点怕怕~><''



妈妈她们回来了~

问我要不要去gobi吃~

当然要去啦~

换好衣服后~

马上跑出去了~\(≧▽≦)/



我们死命叫妈妈坐上面の~

就跑去坐上面了~O(∩_∩)O哈哈~

我没胃口吃东西捏~

所以叫杯橙汁喝~

吃大家の就够了~\(≧▽≦)/

我们还有叫【鱼翅汤】哦!

超好喝の!

哥哥喝①碗~

我和②姐喝①碗~

省下钱嘛~\(≧▽≦)/

我们死命叫东西吃~

因为哥哥请~

死命叫东西吃~

害到哥哥在那边皱眉头~O(∩_∩)O哈哈~



回家了~

看【钻石夜总会】~

更新部落格噜~~
补充--
choi yee~
你会不会觉得我很像在攀龙附凤?
因为我朋友说我扮跟你很熟酱~
如果你这样想の话~
我跟你说声【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