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otobucket

Sunday, July 4, 2010

yeah ♥

今天快①点才起来~
我真懒惰啊~~~~~
去房间看看斌斌醒了没~
他没醒啊啊啊~╮(╯_╰)╭



算了~
玩facebook~
看michelle cheeのprofile~
②姐说她蛮美の哦~



斌斌醒了!
yeah~♡
跟斌斌玩下先~
我最喜欢跟斌斌玩了~



斌斌最近一直大血屎~
可能是发热气~
也有可能是奶粉不适合他~
斌斌真可怜~╮(╯_╰)╭



去food court吃东西~
好吃~
吃好多东西才会饱捏~
迟早我变大肥婆~XD
呵呵~O(∩_∩)O~



斌斌睡觉了~
( ⊙ o ⊙ )啊!
斌斌の嘴巴流血了!
我都没注意到捏!
这次是我大姐の错!
每天在那边讲斌斌很肥!
明知道不可以の嘛!
哼!



看【西游记②】~
超好看の~
那A安捏好看啊?
I LOVE TO WATCH 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