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otobucket

Thursday, July 1, 2010

【炸到~】

今天~
早早去电脑班~
去完去靖雯の家~



到了靖雯の家~
要做project~
借靖雯の手机~
不停地拍拍拍~\(≧▽≦)/
结果project①个字都没写到~
哈哈~O(∩_∩)O



去到学校~
想到我の发夹留在靖雯の家~
哈哈~
就问朋友有拿到我の发夹吗~
amy说靖雯拿了~
我就跟她讨回我の发夹~



( ⊙ o ⊙ )啊!
突然才想到KH nota还没做!
快快做先~O(∩_∩)O~
可是来不及了啦~
我好惨哦~



KH课~
准备受死了~
老师问谁没带latihan~
我直接站起来~\(≧▽≦)/
还好~
我有带buku nota~
不用受死了~O(∩_∩)O~
刚刚我问老妈,老爸,大姐,②姐和③姐~
她们说不想穿运动衣~
T^T



PJK课~
只有我和sue bee穿运动衣~
老妈她们不穿~
今天有篮球比赛~
我们gigih死得很惨~
0:15~
=-=
dedikasiのchoi yee~ka yin~michelle n more more~
她们好像没心情玩捏~
做莫咧?

--SKIP过GEO课--



( ⊙o⊙ )哇~
下大雨捏~
害到我全身都湿~
书包也湿~
鞋子也湿~=-=
那个鞋子①倒全部都是水~
pui mun说她也是那样~
O(∩_∩)O哈哈~



我回到家~
快快冲凉~
非是感冒~=-=
快快吃东西~
收拾东西~
我就跑去补习社了~



mun li告诉我1 bahagiaの一个女孩子讲我和她~
讲埋amy和其他人~
我很生气那个人咯~
酱喜欢讲人の~=-=
我知道她叫什么名字~
不用我讲得那么露骨~
自己知道自己の事哦~
1 bahagia 其中①个很发桥の女生~
你不要以为自己很好酱~
你自己还不是那样~
你自己检讨①下啦~
我都非是再讲你了~
自己检讨①下~
反省①下啦~
⑧婆~



回到家~
吃下东西~
更新部落格~
then~
看【蒲松龄】~
超好看の~
我の最爱~\(≧▽≦)/



补充--
老妈是嘉敏~
老爸是雯倩~
大姐是靖雯~
②姐是雪颐~
③姐是梓欣~
妹妹是我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