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otobucket

Wednesday, June 30, 2010

【有够好笑の一天~】

今天本来要穿uniformの~
我②姐把自己の裤子收起来了啦~
呜呜呜~~~~(>_<)~~~~



①去到学校~
amy yap死命问我做莫不穿uniform?
haiz~
我也想穿啊~
只是我②姐收起来~
找不到啊~
haiz~



我和amy走shortcut霸位子~
快到の时候~
雪颐快快跑去霸位子~=-=
雪颐和嘉敏霸到了第②个位子~
至于我和amy坐第③个位子~
靖雯和雯倩就坐全前面①位子~



REHAT~
雯倩跟amy换位子~
雯倩跟我坐~
YEAH!^o^
我很久没跟雯倩坐了~
跟雯倩说包青天の笑话~
她笑得很厉害~
她也有告诉我她哥哥说の笑话~
蛮好笑捏~^o^



回家の时候~
我去lik soon~
买project纸~
买完了~
跑出去~
( ⊙ o ⊙ )啊!
不小心踩到一滩水~
haiz~
裙子都湿了啦~
脚也湿死了~



回到家~
吃东西~
吃足②碗饭哦~O(∩_∩)O~
跟斌斌玩~
我最喜欢跟斌斌玩了~
呵呵~O(∩_∩)O~

补充--
明天电脑班~
去朋友家~
做scienceのproject~
耶~
我很期待明天~
^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