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otobucket

Monday, June 21, 2010

[我真糊涂~XDDD]

今天~
我十二点起来~
快快准备上学~
大概十二点五十分酱就去学校~



我从学校回来的途中~
买零食吃哦~
有小chocolate两包~mentos白色的一包~冰淇淋chocolate的~糖果两个~
哇~
啊!
还有calcium两瓶~XDDDD
真好吃啊~
我老妈还说
“吃酱多,小心好像你大姐一样的身材。那样就一发不可收拾咯~”
哈哈~



吃完零食后~
哇!已经七点五十分了!
快快去补习!
结果?
去到的时候~
我觉得很奇怪~
做莫门口没鞋子的?
而且很安静涅~
朋友也没sms我催我~
上去的时候~
有个anti问我
“做莫你哦?这个礼拜没补习哦。”
啊啊啊啊啊!
完全忘记了!!!!
然后自己的电话也没钱~
只好借anti做工的地方来打电话咯~
叫妈妈快快来载我~
怎么说都已经晚上了~
有点怕怕呢~><''
然后妈妈告诉我
“我就知道没补习的啦~怪不得做莫酱安静~”
我妈妈还好意思说呢~
酱做莫她又不提醒我?
完全给她炸到了~
她应该是[捡死鸡]吧~XD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