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otobucket

Sunday, June 27, 2010

【最倒霉の一天~】

今天①起来~
我表姐和她朋友不懂跑去哪里了~
连我二姐也bo见了~XDD
只好自己玩电脑咯~



斌斌回来了~!
二姐,表姐和她朋友也回来了~
我表姐是读心理科の~
说要替斌斌做个实验~
要斌斌照镜子看有什么反应~
他没奇怪の反应~
只是不停地避那个镜子~
不停地笑~
表姐和她朋友不停地尝试拍更好の影片~
可是每次都失败了~



表姐她们走了~
妈咪说要带斌斌去公园~
斌斌好高兴捏~
斌斌①看到公园立刻指过去~=-=
妈咪还看到一个脚踏车没人坐~
给斌斌坐捏!
=-=
玩完了~
回家~



回到家~
②姐说要进去①下子~
叫我顾着斌斌~
可是②姐进去不到①秒钟~
斌斌给ah boy吓到了~
那是狗来の~
我也是被吓到了~=-=
我觉得很倒霉咯~
今天次次都被②姐她们骂~
算了~
我已经无所谓了~=-=



快快冲凉~
看【百万大歌星】~
好好看捏~
我不敢出去捏~
很怕②姐她们还在生气我~
啊啊啊~><''
自己犹豫了很久才肯出去~
然后就脸臭臭の~=-=
这不是故意の,只是怕~



②姐问我要不要去JUSCO~
我就直接说“不要”~
②姐死命叫我去~
我看②姐应该是原谅我了~
所以就去咯~



原来不是去JUSCO~
是去TESCO~=-=
炸到~
找车位找了好久哦~
②姐跟我斗“鸡肠”~
她说我cheaper~
我讲她guilty~
她问我guilty是什么意思~
我没说什么~
只是在那边笑~
因为我也是不知道guilty是什么意思~\(≧▽≦)/



去【CHICKEN RICE SHOP】吃鸡饭~
蛮好吃の~
②姐还说我吃得好慢~=-=
说我是“小姐”~=-=
还好吧?
我,②姐和爸爸只叫一杯【cola】~
大部分都是我喝の~
我不爱吃鸡~
给②姐吃~XDDD
到最后~
打算走の时候~
快快喝完那杯水~
就走噜~~~



回到来~
收拾东西~
收拾书包~
看下戏~
就睡觉噜~~~~~

补充--
斌斌生病了~
但还是龙精虎猛~=-=
炸到~=-=
我没话好说了~=-=
最后~
祝斌斌早日复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