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otobucket

Monday, June 28, 2010

【好好笑の①天~】

今天~
①①点多起来~
准备①切~
去学校噜~~~



去到学校~
才发觉amy把刘海夹上去捏~
我告诉她~
“在这个学校,没人这样夹过。”
可是她还是坚持这样夹~
因为她怕给人家讲她“pek pek头”~\(≧▽≦)/
哈哈~
然后mun li告诉我①个很shockの秘密~
虽然amy也知道了~XDD
超级のshock~
这个秘密~
只有几个人知道~=]



立刻跑去霸位子先噜~~
SEJ课~
没做到sej project~
要扣分捏~=-=
不过来不及做了~
算了~.~
①切都听天由命吧~XDD
sue bee哭了!
因为她有做没带!
我叫她跟我①起去PEJABAT打电话~
她说顺便帮我print那些东东~
太感激了~\(≧▽≦)/



虽然如此~
但sej project还是来不及交~
因为sue beeの妈⑥点半才来~
(可是最后都没来~)
MORAL~
实际上是上数学课~
我们女孩子不会答就要罚站~
我不会啊啊啊~
她们都做了~
就单单我一个没做啊啊~
站到好痛捏~T^T
哼!╭(╯^╰)╮



KH课~
跟amy说我家斌斌最可爱之处~
她不停地笑~
因为斌斌实在太可爱了~XDD
没带buku nota~
SUET YEE也是~
老师说
“之前罚过你们扫地~这次扫厕所,要吗~~?”
啊啊啊~
我才不要咧~
还好~呼~
老师罚我们抹那个水果模型~
顺便排排位子~
我和SUET YEE不停地抹抹抹~
我还跟SUET YEE说“接蕉”~
哈哈~好笑吗?

--SKIP过PERHIMPUNAN--



回到家~
快快吃东西~
快快冲凉~
然后就快快走噜~
临进补习社の时候~
才想起要给书薄费~
总共RM35.00~
向妈妈拿~呵呵~XDD



上到去~
看到pui mun~sook ying~mun li~jun ye~N more more more~
她们各玩各の~=-=
哎呀呀~
mun li坐了我の位子啊啊~
O(∩_∩)O哈哈哈~

--补习BM--

闷死了~
不停地抄抄抄~
又再抄抄抄~
累死了~

--补习english--

老师告诉我们有③种类型~

__>捉摸型の~
很笨の人~光说不行~要实物の才行~

__>视觉型の~
中等~

__>听觉型の~
很聪明~看过或听过の东西可以背下来~
①次就可以了~通常这种人可以拿到A以上~



回来了~
看【蒲松龄】和【双白感情线】~
不错哦~( ^_^ )
I LIKE IT!
不过【双白感情线】有点夸张~
第①集就撞人了~=-=
O(∩_∩)O哈哈~

别轻易地放手;只会让伱自己更加地痛苦
别随便地说爱伱;只会让别人更痛苦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