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otobucket

Thursday, June 24, 2010

【在厕所遇到choi yee & ka yin】

今天~
有电脑班~
八点多跟朋友sms~~
然后就被爸爸の鼾声吵醒了~=-=
然后再~
睡到十点~
被妈妈吵醒了~
准备一切去电脑班~



SHIT!老师锁全部の网络!
不能玩internet了!T^T
最讨厌老师锁网络!╭(╯^╰)╮
不过没关系~
还好先前download了cooking dash~
玩cooking dash也不错啊~~XDDDD



妈妈叫我sms她如果要回家了~
但我の电话bo lui了~
酱巧我朋友の家很近~
就借她电话sms咯~
朋友show给我看她X-BOYFRIENDの照片~
超恶の!



回到家~
玩电脑~
玩到不知道时间~
妈妈回到来の时候好像很赶哦~
她还给我一本【弟子规】~=-=
炸到~
妈妈说如果我不要给二姐她们哦~
但是二姐她们也不会想要吧~=-=



赶着去学校~
哎呀!
要迟到了啦!~\(≧▽≦)/~
还好pengawas不在~
不然肯定给pengawas写名字~



去到学校~
sammi问我有没有带她の考卷~
(因为之前不小心拿走她の考卷了~\(^o^)/~)
结果~
完全把这件事忘记了~XDDDD
她还说我是有小孩痴呆~
amy说
“你拿了ic,所以不是小孩痴呆是老人痴呆。”
很paiseh捏~
就这样拿走她の考卷~XDDDD



BM课~
本来想专心地听课~
但是~
忍不住睡了~XDDDD
那个老师很好笑咯~
别人睡着都不知道~
我看到我对面那个马来人也忍不住睡了~XDDD
我很想专心听课~
但还是战不过睡眠~
amy yap还说
“你睡吧,我帮你挡着。”
哈哈~



PJK课~
rehatの时候忘记换运动衣了~
所以就PJKの时候换咯~
结果~
哇哇哇哇~
厕所爆满了人~
只好穿着运动裤在里面先~
脱掉外面のuniform~
我和sue bee等等等~
等了好久哦~
我就很生气地说
“谁在那边换衣服换那么久啊?!”
sue bee还猛打那个厕所门~
哇哇哇~sue bee比我更狠~
一出来~
原来是choi yee & ka yin~
那我也不介意等の~\(^o^)/~
换好衣服~
结果~
下雨了~=-=
SHIT!



GEO课~
没做nota~
给老师罚~XDDDD
老师还说要扣GEO分~
老师还说我和朋友一定不介意~XDDDD
哪有~



回到家~
吃饭~
斌斌抢着要吃我の饭~XDDD
然后妈妈就放斌斌出去走走~
我就死命看着他~
他还想穿拖鞋捏~
穿到了!
但是走走下就掉了~XDDD
我坐在门口~
斌斌又跟着坐在门口~
斌斌真可爱~



更新部落格~
看【蒲松龄】和【谈情说案】啦~~\(≧▽≦)/~
真好看捏~
好看到屁酱~XDDDD
期待着下一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