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otobucket

Sunday, June 20, 2010

我二姐脚痛!!!

今天下午一点多~
起来了~
有点郁闷~开玩笑の~XDDDD
我全家去外婆家~除了我~



留在家里~
超闷の~
跟KAKAK玩扑克牌~
我们玩得好爽哦~XDDDD



然后~
跟KAKAK说我の手机不懂放到哪里去了~~~
大家一直找~一直找~
但还是找不到~
不停地找~



突然~
我妈妈她们回来了~
她们还带斌斌回来呢~\(^o^)/~
我太高兴了~
二姐帮斌斌洗澡~
我看到斌斌の....~哈哈O(∩_∩)O



帮斌斌换完衣服后~
给斌斌喝奶~
在斌斌喝奶の同时~
我二姐の脚好痛~
痛到哭了~
我都不知道怎么办~
我大姐说
“妈,这不是第一次了。不如带她去看医生吧。”
我妈妈还是坚持不带她去~
帮她搽点YOYO膏~
检查一下哪个部位痛~
我妈妈说可能是拉到筋了~
我们都不知道是不是~



过后~
我在玩电脑~
大姐在看着斌斌~
我又听到二姐哭叫了~
那时我真の替她心痛~
但不知道怎么办~
后来KAKAK帮她搽点风油~
没事了~



我在跟斌斌玩~
没听到妈妈在叫我~
结果我妈妈生气了~XDDDD
我就马上拿饭吃~
怕死了~\(^o^)/~



刚刚~
跟斌斌玩团团转~
我不跟着玩~
他自己也会玩~
真の很好笑咯~O(∩_∩)O



刚刚斌斌拿那个藤条不停地fit~
差点就fit到我了~
吓死我~XDDDD
然后~
我大姐叫斌斌打二姐~
斌斌真の跑去打二姐捏~
二姐凶凶地看着斌斌~
斌斌还是一样打捏~
斌斌真够胆~XDDDD



斌斌终于要回家了~
有点舍不得他~
毕竟跟他玩真の很快乐~
没有这个sui zaii bao在家里~
家里真の安静多了~
HAI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