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otobucket

Saturday, June 26, 2010

【真不愧为“宝刀未老”】

今天是假期捏~

假期真の好闷哦~

今天①①点多起来了~

一起来~

夹头发~

去玩电脑噜~~~



玩完后~~

看PPSの会长是女仆大人~

真の好好看哦~XDDD

还有梦色糕点师~

超爱の~\(≧▽≦)/

跑去冲凉噜~~



去mak mak档吃东西~

不知道要jiak什么~

(因为之前一直吃扒吃到腻了~ =-=)

只好jiak云吞面咯~

haiz~

那个云吞皮太厚了~

面の汁太多黑酱油了~

汤太咸了~ =-=

(因为我最喜欢吃云吞面所以对它比较计较~)

打算回家了~

二姐和大姐走路回家~

我坐妈妈のmotor回家~

走走下~

欸?

姐姐她们咧?

妈妈还说

“哎呀~她们肯定跑进印度店买零食吃の啦~”

结果妈妈去印度店看看~

姐姐她们真の在里面捏~=-=

妈妈说

“你要去买零食是吗?去啦~反正都是大姐给钱の~”

哈哈哈~

听到这句话当然跑去买啦~XDDD



看【钻石夜总会】~

那只机器狗好可爱哦~XDDD

超可爱の~~~~~~

I LIKE IT!

还有那个臂力王好夸张哦~=-=

因为西瓜都能挤爆~

哇塞~

真の超夸张捏~

有一个啊pek跑去挑战那个臂力王呢~

他还厉害过那些年轻人~艺人叻~( ⊙o⊙ )



更新我の部落格~

一边看【钻石夜总会】~

那个小孩子好可爱啊~~~~

现在【钻石夜总会】在上一个新の活动~

叫【卡哇伊擂台赛】哦~

超级の卡哇伊捏~~~\(≧▽≦)/



刚刚有小蟑螂啊!!!

吓死我了!!

吓到我马上把它踢开~XDDD

现在它在电脑桌旁边の橱柜!

我把它放在里面了!

吓到我~心脏病爆发~XDDD


补充__❤
子晴生日快乐~=]
虽然是迟了点~
但还是希望你能接受我的祝福
祝你青春永驻~X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