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otobucket

Wednesday, June 23, 2010

【成绩好烂啊啊啊~】

今天~
照常准备一切去学校~
斌斌也跟着去哦~^^



去到学校~
没什么特别事发生~
最重要の是今天派了考卷~
很紧张~
SENI 52分啊~~~~~
moral更恐怖~~~
60分~=-=
真の好烂啊~~~~
没脸见人了~~~~~~~



回家途中~~
遇见了大嫂,二姐,大姐和斌斌O(∩_∩)O~
他们正在玩跷跷板~~
妈妈立刻停下motor~~
而我就立刻跳下motor去跟他们玩~~XDDDD
我玩秋千の时候~
二姐突然说
“穿着校服玩秋千,真梦幻。”
=-=
什么意思啊?
我不明白捏~



回到家~
看见妈妈不停地在骂KAKAK~
我就很好奇捏~
做莫妈妈骂人不累の咩?XDDDD
一回来就骂骂骂~
应该骂了很久吧~
=-=



我到现在都还没吃饭捏~
不敢过去厨房那个区域~XDDDD
因为妈妈在骂人~
非是被妈妈一起骂~=-=
更新我の部落格~



刚刚妈妈告诉我今天没水来( ⊙ o ⊙ )啊!~
怎么办?
今天不用喝水?
我太夸张了一点~
O(∩_∩)O哈哈~
吃饭噜~~~~~
刚刚看[蒲松龄]~
很感动涅~
“又是九曲桥?之前姐姐上路也是在这里离开。如今,你我分开也在九曲桥。我……总有一点不祥之兆……”
“我保证,我一定会回来见你。”
真感动~
我爱看[蒲松龄]!XDD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