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otobucket

Tuesday, June 29, 2010

【今天好闷哦~】

今天①①点起来~
准备①切~
去学校噜~~



去到学校~
看到tomyam,雯倩,靖雯,毛毛和sue bee~
她们拼命地在做geoの功课~
( ⊙ o ⊙ )啊!
那时才想起geoのnota~
不过我都没带~
O(∩_∩)O哈哈~
没理那件事了~
等她们做功课~
①点几分上去课室~
赶快霸位子~
可是amy比我快很多步~=-=
amy顺便帮我霸了位子~
谢啦~O(∩_∩)O~



geo课~
好彩是做folio~
不然死定~
听老师说废话~
闲死了~
所以跟朋友聊天~



bm课~
①边听课①边讲话~
O(∩_∩)O哈哈~
( ⊙ o ⊙ )啊!
老师无端端叫我出来写点点ringkasan!
哇老啊!
我哪里知道哦?
随便写就对了~O(∩_∩)O
我可以被封为【神婆】了~\(≧▽≦)/
因为我说
“等下老师会叫雯倩你哦~”
结果真の捏~
一次可能是巧合~
第二次我说
“等下老师会叫靖雯你哦~”
老师不停地看着靖雯~
靖雯就望下书不理老师~
结果老师叫靖雯后面那个【肥猪肉】出去写~
她总算逃过①劫了~\(≧▽≦)/



MT课~
不停地玩玩玩~
我们玩动词tempo哦~
超好玩の~\(≧▽≦)/
I LIKE THIS GAME!
可是~
玩玩下就玩到闲了~
而且脚和手都打到红了捏~
当然不玩了啦~



REHAT~
买choki choki吃~
sammi告诉我她要换名了~
换【sammy】~
那个读音还不是一样咩?=-=
下雨了~
下雨当然是避雨啦~
对不对?
那个sammi讲我没胆子~=-=
什么没胆子啊~
这是常识嘛~
我就直接冲出去淋下雨咯~
①下子罢了~
立刻跑回进去避雨~O(∩_∩)O~



PSK课~
REHATの时候~
amy拿了sammi水壶进1 gigih~
结果sammi在PSKの时候在窗口那边叫amy给回她~
amy死都不给回她~O(∩_∩)O哈哈~
sammi只好走咯~
amy几怕sammi会再次抢走~
在那边堤防~哈哈~\(≧▽≦)/
( ⊙ o ⊙ )啊!
PSK还没做表演~
打算唱【bad romance】~
O(∩_∩)O哈哈~
还好只是派考卷~呼~
呜呜呜~T^T
我のPSK不及格了~
呜呜呜~~~~(>_<)~~~~



SEJ课~
O(∩_∩)O哈哈~
老师没来~
当然是...
玩玩玩啦~
呵呵O(∩_∩)O~
玩【动词tempo】~
好好玩哦~
呵呵O(∩_∩)O~
我最爱玩这个游戏了~



SN课~
下去makmal~
老师昨天调位子~
只剩下我和靖雯在印度人那边了~
呜呜呜~~~~(>_<)~~~~
不过~
还好那些印度人我都认识~
今天坐在【猪肠粉】の旁边~
马来仔问他我是不是他女朋友~
哇老!!!!!!
当然直接跟马来仔说不是啦!
那个马来仔直接叫我diam!
SHIT!
最讨厌人家这样了!
骂到他惨惨!



回家噜~~~~~
吃饭先~
②姐叫我帮她玩neopet~
玩个游戏~
( ⊙o⊙ )哇~
玩到我头脑跟头发一样地乱~\(≧▽≦)/



看【蒲松龄】和【情越双白线】~
我喜欢看【蒲松龄】~
但不喜欢看【情越双白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