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otobucket

Saturday, June 19, 2010

藕失约了~~~

我今早本来有起来の~~~
因为太累了~~~~
就说干脆不要去算了~~~XDDDD
结果?
失约了~~~~~~
对不起哦~~~



起来了~~~~~~
去吃东西~~~~
鸡腿哦~~~~~XDDDDD
哇塞~~~~~



我家的宝贝文斌来我家了~~XDDDD
跟他玩了一下子~~~
大嫂就带宝贝去玩水噜~~~~
我们家就有个游泳池~~~~~
哈哈~~~XDDDD
我被文斌淋到一脸都是水~~
还好没带电话~~~
不然肯定死机~~~~ =-=



大嫂带我去添添买零食~~~~~~
哇~~~~~
买了好多零食哦~~~~
总共是....
RM25.20~~~~~~~
贵吧?XDDD
然后去mak mak档打包鸡扒~~~
云吞面~~~
和叉烧云吞面~~
然后就回家了~~~~



回来后~~~~
我立刻吃完零食~~
非是给我二姐吃完~~~~ =-=
快快吃~~~XDDDDD



在吃鸡扒の时候~~~~
大嫂叫我站上去沙发~~~
做莫叻?
原来~~~~
有蜈蚣贝比跑进来了~~~~~~><''
吓死我了~~~~~
KAKAK也吓到要死了~~~~XDDDD



本来我要教我大嫂怎么弄部落格の~~~~~
突然~~
大嫂说
“哎呀~忘记自己还没申请部落格~”
=-= 给她炸死了~~~~XDDDD



在申请部落格の同时~~~~~
我跟大嫂在fb看搞笑影片~~
超好笑の~~~~~~XDDDD
看完后~~~
我大嫂离开了一下子~~~
然后我开我のfb~~~~~~
发觉还有三个我们还没看~~~
所以我就po在我の个人主页~~~
然后给大嫂看下~~~
她就笑死了~~~XDDDD



十一点的时候~~~~
我们打算去看TOY STORY 3~
十二点才开始~~~
结果?
我哥哥看球赛看到呆了~~
不停在那边yeah!wooi!! =-=
我哥哥疯了~~~XDDDD
我哥哥还说
“不要看啦,算了吧。我要看球赛。”
=-= 哥哥啊~~~
说过的话不算数~~~
还说
“明天才看啦。”
结果?
我大嫂明天有做工~~
不能去鸟~~~T^T



我家的贝比会跟我玩鸟哦~~~
我把钱币放在其中一只手~~~
让他猜是那一只手~~
结果他两只都要开~~~
我死命不打开~~
他哭了捏=-=
哈哈~~~XDDDD
他还会玩【跳楼】捏~~
他坐在楼梯那边~~
他还会自言自语骂人呢~~~~XDDDD
我抱着他他就死命一直跳~~
死都不肯离开那里~~XDDDD
给他炸到了~~



我冲奶给他喝~~~
喝完了~~~
都还没睡=-=
本来要睡鸟的~~
然后没拍到他屁股~~
他就醒来了~~
还跟我玩~~
我二姐一进来就说
“哇~我叫你拍他睡觉~你就跟他玩~”

哈哈~XDDDD









-藕家滴斌斌很notty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