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otobucket

Friday, June 18, 2010

藕滴日记正式公开噜~~~

今天是第一天正式公开给大家看哦~~~~~
大家记得看下我的日记哦~~~~~



今天早上~~~
八点起来~~~累死我了~~~~ ==
八点半去吃东西~~~吃鱼头米粉~~~~~~I LIKE IT!
老妈不停地在催我吃快点~~~~~~=-=
吃完后~~~~
去钢琴班~~~
超闷の~~
所以在墙上涂鸦~~~~~XDDD



十点~~~~
回来了~~~~~
更新部落格~~~~
弄了好久哦~~~~~~~
虽然不是很美~~~~=-=
弄了两三个小时哦!
希望大家支持一下~~~~~XDDD
ALIGATO~~~XDDD



下午一点多~
吃玉米~
超好吃の~
因为这是大嫂特制の嘛~
呵呵~
斌斌也争着要吃零食~
不过那是我の哦~
(*^__^*) 嘻嘻~



下午五点~
准时去到补习社~
我们讲好多好多の笑话哦~
超多の~
老师也服了我们~
跟着一起笑呢~
O(∩_∩)O哈哈~



回来家了~
回来之前被姐姐骂了一顿~
伤心透顶了~haiz~
不过还是算了吧~
然后一边吃饭一边更新我の部落格~



刚刚我姐姐问我“什么是cham?”
==
连这个都不知道~
给她炸到一下咯~
哈哈~XDDD



晚上十二点多~~~
二姐帮我化妆~~~
结果?
失败...再加失败....再加失败....HAIZ~~~
结果卸妆的时候~~~~~~
我二姐帮我抹到好像熊猫眼一样~~~~XDDDD
“看来你是在逼我再恨你多一点”
我对二姐说~~~~
结果二姐笑死了~~~XDDD
我们玩得非常地愉快哦~~~~~XDDDDD
I LIKE IT~~~~~~XDDDD



今晚~~~
我跟choi yee约好了~~~
明早去TIME SQUARE~~~~
耶~~XDDDD
终于可以出街了~~~~
而且还要是跟choi yee出街呢!!!!
这还是第一次呢!!XDDDD
哈哈~~~~
虽然她跟我逛街只是一下子~~~
但我无所谓~~~
一下子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