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otobucket

Friday, June 25, 2010

【在学校超闷~】

今天⑦早⑧早起来~

⑧点吧~

起来噜~~

然后准备一切上钢琴课~~

哇哇哇~

钢琴课超闷の捏~~



哇哇哇~

上完了~

真好啊~

在楼下等妈妈接我等了好久哦~

我在想~

她是不是逛pasar逛到颠了?XDDD

还是她忘记时间了?

然后妈妈来了捏~

她还好意思问我

“做莫你不sms我?我睡过头了啦。”

=-=

炸到~

我本应⑩点回家~

妈妈睡过头~

⑩点20分酱才来载我~=-=

害到我等好久~



11点多~

本来想睡觉の~

但是……还是算了……

呵呵~

没什么事做~

都只是~

冲凉~准备书包の东西罢了~

真闷啊啊啊~



①点半去学校~

遇到amy和sammi~

她们本来要去⑦-11の~

不过一遇到我就马上回来~

今天我终于有带sammiの考卷了~

但是今天没KH课~XDDD



REHAT~

sammi和mun li来找我和amy~

sammi告诉我们她の鞋子给人丢了!

丢进longkang呢!

她很生气!

而且还说肯定是某某人做の!

(不能说の名字~)

她还说好彩longkang里面の只是雨水~

不是些什么恶心の水~



在kelas里面好闷~

得空没事做捏~

不知道要做什么~

我,jancee,amy loke,amy yap一起聊关于以前学校の东东~

聊好多捏~

聊到老师都要打我们了~XDDDD

我都好羡慕她们哦~

她们华小至少都去什么pulau langkawi~pulau pinang~singapore等等~

我们马来小学?

去三卡拉の地方~=-=

华小有花洒冲~

马来小学只用厕所里の水喉~

华小吃甜点~扒等等~

马来小学只吃currypop~鸡蛋~

华小住motel~hotel~

马来小学住木屋~

真の是一个天一个地~=-=



回家噜~~~~

顺便叫sue bee帮我买薯条~~

好好吃哦~O(∩_∩)O

超好吃の~

一上车~

看到斌斌捏~

妈妈说要去tim tim( ⊙ o ⊙ )!

哦~

妈妈立刻说

“千万别打我主意啊,我只是帮斌斌买药粉。”

(因为之前一去tim tim就买零食买个不停~)

嗯咯~

不打咯~XDDD

最多买两个零食~

AND喝CALCIUM~

快快长高~XDD



jancee明明说

今晚⑨点or⑨点半酱有MJの特辑の~

做莫没有の?

(╯﹏╰)

真想看~(¯﹃¯)

但是已经看不到了~(╯﹏╰)

因为没有~(╯﹏╰)

讨厌!

真想看MJ~(¯﹃¯)

如果可以看就好了~~\(≧▽≦)/~



【蒲松龄】停播一集!

不知道【谈情说案】也是不是捏!

等下立刻跑去按921~\(≧▽≦)/



刚刚二姐(miki)突然把气球卡住~

准备要戳爆它~><''

怕死了~

躲在一边关耳朵~

miki突然说

“我好怕哦,不玩了。”

=-= 给她炸到了~XDDDD





补充__❤
SOOK YING~
别胡思乱想~
说什么要の~
不要乱想哦~
因为伱一死~
就无法回头~
别再乱想了哦~
OK?
还有..
你?
我帮伱她~
OK?
可能你会觉得我很..
但我是真心要你好..
我不要你..
是因为我不想没了一个知心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