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otobucket

Tuesday, July 13, 2010

【不好意思~】

不好意思哦~


已经几天没update我のblog了~


今天update~








今天哥哥问我要不要去看【resident evil afterlife】!


我当然要去啦!


我是resident evilのsuper fans!><''


我死都要去看!


怎么说都是第①次看3D~


这部电影⑨月多才放映~


我很期待这部电影哦~


我极力推荐这部电影~


叫【resident evil afterlife】~

看【施公奇案②】~

( ⊙o⊙ )哇~

超好看の啦~

还有看【情越双白线】~

哼!

那个老婆真是の!

工作重要过老公?

老板重要过老公?

什么都重要过老公?

哼!

这种老婆不要也罢!

blekk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