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otobucket

Tuesday, November 2, 2010

「♥」很lol下... x(

今天一样过得非常充足 ...

我们滚去玩true or dare ...

超好玩的说 ! x)


派料考卷 ...
SN74PSK88 ... x)

ok啦 ... 还可以接受 ... xD


我很想立刻滚去跟补习老师说 ...

老师 ! 我SNB吖~!!! xD

吥能先、先住口先 ... =X


今天没有带到水去学校吖 !!! >____<
害到我渴死料啦~!!! >___<
做么twister酱鬼死贵的 ?!

RM2.20酱鬼死 ?!

去死啦 !!! xD


哎哟 ....

tomyam书包真是可怜咯 ...

昨天才被人弄湿书包 ...

这次被人书包 ! xD

我差一点就要拍烂手掌料咯 ! xD


回到家、立刻滚去跟妈妈报告一下我嘚成绩 x)

妈妈送我一句很感动嘚话、加油

谢谢你吖~~~妈咪~ x)
lol下 -,-
爸爸明明告诉我 ...
T707RM380罢料 ...
后来发觉是我们搞错了 ! x)
的确是400多块 ... x(
靖雯梓欣无辜tomyam毛毛 ...
表再玩true or dare 了、好么 ?

因为...我快玩闲料 ! xD
lol咯 ! -,-
刚才看到一封通知 ...
里面写着 ...
MPAJ要建墓场 !! >___<
O.M.G !!! @.@
最重要 ...
还要是建在太子园 !!! >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