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otobucket

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生日快乐吖~~吖米吡~~x)


生日快乐吖~~~

吖米吡~~~x)

虽然我们吥算认识太久嘚朋友 ...

可是都算是很好嘚朋友啦 ... x)


虽然你很多事都没什么跟我说 ...

可是你...都是我嘚朋友 !!! x)


虽然你很喜欢我 ...

可是你...都是我最好嘚朋友 !!! x)


反而、我还要觉得荣幸能做到你嘚朋友 ...

因为你嘚快乐带给了我一点点嘚幸福 ... xD


因为你、我可以认识很多朋友

因为你、我可以比以前更快乐

因为你、我可以比以前更幸福

因为你、我可以比以前更自由


这一切、都是因为 ... xD



有点说不惯那么肉麻嘚话 =____=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