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otobucket

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我...生病了...

下午、突然停电了 ! -,-
下很大嘚雨打很声嘚雷添 !

那么雷声、要...吓死我和二姐料 !
吥过、二姐好像比捏... -,-



下午开始、我就一直肚子痛 !
痛到求生吥得求死吥能吖 !!!!!! >______<
我了 !! T______T

没办法、只能搽风油咯~



爸爸二姐去clinic看医生~~
看完医生后...
爸爸二姐竟然跑去隔壁嘚KFC买东西吃 ! -,-

他们好幸灾乐祸捏 ! >_______<

明知道我生病、还买KFC !




害到我好想吃哦 ! >_______<
可别逼我晚上偷吃哦 ! xDDDDD

THE END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