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otobucket

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无所事事嘚夜猫~

搜里搜里
我酱更新blog
我在这里 、郑重道歉 ! >_________<

最近都无所事事~~
最近半夜三四点才睡 、下午三点才起来吖 !

简直就是「夜猫」吖 !!!!!! >_______<

我是「♥♥夜猫一族♥♥」成员 ! x)

二姐吖 、拜托你啦~
卟要鱼死我啦 、哦给 ? -,-
其实hor...今天下午嘚时候...
惹笑二姐 、她........

吐水过来吖 !!!!!! >_______<
恶心死了 、S.H.I.T !

我们家里换了LG电视 、这都算了...

我们客厅其中一架电脑 、还换了旧电视 !
荧幕到死 、辐射到死 !

我迟早变盲婆吖 ! >________<

一看就知道荧幕囿多大 ! -,-

我要换电话了 、可能是C510 ...
也可能是C902~~

两个都哦给嘚 、老爸说表用旋转or开关机 ..

开关机or旋转嘚电话容易 、要买就买平机~~
无所谓呐 、只要能买到新电话 =]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