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otobucket

Monday, November 15, 2010

「♥」最后一天...

今天我玩得很开心
死命拍照片、每一张我都笑得很夸张 -,-

因为、我真嘚超级地快乐 ! x)

就是因为最后一天、我才会尽量笑得那么开心 ...
还差点忘记今天是最后一天 ! -,-



KH嘚时候 ...
老师叫我们去bengkel踞木 !

我才表去踞什么鬼木叻 !
吥过、最后还是去锯木料 ! -,-

我们还玩"锤子帮"~~xDDDD

靖雯讲我很yeng哦~~



出到去、死命来个swiit hug~~~x)

懂为什麼我们死命抱毛毛麼 ??
因为哦...男人嘚心情...xDDD
吥明白就当我没讲过

她今天穿吖婆鞋来哦...
笑到我要死要死了 ! xDDDD



-放学前-

我们决定、对彼此说下心里话...
以后都没得说了 >_____<
我讲我心里话讲到哭了...

大概哭了三片tisu了 -,-

特别是、雯倩靖雯自己嘚心里话嘚时候...
感动嘚 ! >_______<

好像在拍戏酱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