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otobucket

Monday, November 1, 2010

「♥」很好笑~\(^o^)/~

今天の校园生活过得非常充足 xD
Jackey Wongtomyam嘚书包、超级 xD



毛毛JW嘚书包丢下楼、JW只好下去拿
还说"我很怕吖~真的很怕吖~"
其实、他一点都吥怕 ... =____=



JW也把tomyam嘚书包丢去垃圾桶 !!
哇老、到~~
吥过、JW做嘚对~
因为帮tomyam归类回垃圾桶~xD
tomyam另外一个花名就是lapsap tong ... =_____=



他们吵架嘚起因可能是tomyam嘚书包被人淋湿了 =___=
说吥定是tomyam认为是JW做嘚吧



梓欣看到这种场面、拍烂手掌料吖~~xD
我还帮sammi改了花名、叫做人肉大雑蟹吖~~xD
好听么 ?? x)



Perhimpunan嘚时候、子君被老师发现戴con
吥只、就连凯雯嘚电话也都被rampas
哇老~~~
我没想过凯雯酱够胆敢带电话来咯 =_____=
佩服你吖、凯雯 x)



回到来、才发觉我吥用补习 ...
因为、老母给我休息
老母万岁 !! x)



吖斌可爱下咯 x)
死命向我伸手要mamii
我问他"你还要吖 ?"
他很可爱地回我"..."



可爱嘚说 !!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