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otobucket

Friday, November 26, 2010

「♥」我没乱想

告诉你、

那时候、我真嘚很痛很痛

那种痛、比从身上割一块肉出来更痛 !


告诉你、

如果你真嘚想体会嘚话、预备纸巾吧 !


因为这种、比任何痛苦更痛 !


告诉你、

那时候我并没哭出来

因为我告诉我自己、我了代表我


所以、我没哭出来。♥



告诉你、

现在嘚我比之前嘚我好很多

至少我现在受了伤还能站起来

还能面对未来、卟再恐惧过去


我比以前、坚强多了。♥


告诉你、

现在我已经没在想念你

因为时间绝对可以冲淡一切

没错、我信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