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otobucket

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一成吥变嘚生活 -,-

一起来就死命追今天是魔王

因为太太好看了 xD



爸爸载我去学校

死命跟老爸讲 ...

我要T707 !!! xD



一上学~

当然说声"生日快乐"给梓欣呐 xD

雯倩拿了份生日礼物给梓欣~

看来吥用摊牌

太好了 ! x)


moral死命玩uno~

我终于学会一个游戏了 -,-

就是...sceret code ! x)

我很肯定你们都没听过吧~

说实在、我也没听过 -,-



seni滚去电脑室看戏 -,-

看埋那些幼稚嘚cartoon -,-

吥过、还蛮好看啦~xD



唄送那个死老师 !!

我们哪有一直讲话 ?!

我们只是偶尔偶尔讲下罢了 -,-

炸到这个老师咯~



tomyam嘚书包真可怜吖~

这次嘚书包又被人了 xD



Ng Chee Hon 还讲丢去垃圾桶

吓死我叻~~

梓欣真嘚去垃圾桶那边找 -,-

这都算了、竟然是环保箱吖~!!! >___<

死了 =____=''



那个死tomyam !!

一句谢谢都没有 !!

亏梓欣还帮她找书包呢 !! >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