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otobucket

Friday, November 12, 2010

「♥」斌斌、很可爱 ! x)

昨天、忘记update了 !
搜里吖~~x)

今天我就update吧 ... =]


昨天PJK老师很像很生气
应该是囿产后忧郁症吧 ? xD
吥吥吥 ! 是暴躁症 !!! x)



[ PJK ]
一大堆人在那边玩TRUE OR DARE :)
无端端跑来问sue bee
"你的电话号码是01几吖 ??"

每个人被这样问到、肯定吓死吧 =____=''
sue bee 死都吥肯跟那个女孩子讲 ! xD

然后就跑来我了 =____=
为什么无端端扯到我下水吖 ?? x(

没关系啦~~直接讲是010嘚~~xD



昨天去拿书死人了 ! x(
一直拿一堆书四周围走下走下 ...

累死人、就咯 ! xD


昨天差点忘记拿我嘚羽毛球拍了 !
好彩临时想到、吥然...肯定被人偷咯~~~x)



搜里...子晴...
昨天那么大声骂你...

对吥起 ! >________<
我这么大声、因为我发觉到头来都是没人会帮我的 ...

真嘚很对吥起 ...=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