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otobucket

Sunday, October 31, 2010

- 好消息 !! x)

吡啵吡啵.. ♥
今天我囿个很高兴嘚好消息哦 ♥!! ^____^


你们...
可能吥知道我嘚志愿吧
我嘚志愿是....作者 ♥!! x)
很奇怪吧 ? ^____^''


吥过、我决定了 !!
决定参加红蜻蜓嘚小说比赛 !!
当然、吥是我一个人罢了 :)
我堂妹、嘉玲也是囿参加...吧.... x)


虽然如此、我朋友靖雯也是囿参加哦 !!
可是、我吥是很想跟朋友竞争 x(


这对我来说是非常好嘚消息 !! x)


我、嘉玲、靖雯一起参加红蜻蜓比赛...♥
好刺激吖~~~x)


大家一起加油吧 !!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