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otobucket

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Fish ahhh !!!

今天没囿带到铅笔盒

只好滚去打电话给老母叫她拿来给我咯

我很吥开心、真的很吥开心、!!!

至于是什么呢、我就吥说了

我几急跑下去拿铅笔盒滚去考试

结果迟到了

很Fishh吖 !!!! >____<

**************************❤******************************

一天下来、都很少说话

应该是说、跟梓欣很少说话才对

原因是什么呢、我就吥说了

死命读书、死命读书 x)

SN嘚PAPER 2我有点自信呐~~~~

至于SN嘚PAPER 1....死定料咯~~~~ >___<

************************❤*********************************

我嘚电话回来了、x)

很开心下咯、x)

我跟我二姐说好吖、

如果我嘚calculator给人rampas料、就关她事、x)

哈哈哈哈、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