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otobucket

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伱们有眼福了


这张是刚才补习拍嘚~~x)
他们还吥知道哦~~~
所以要保密~~~x)
刚才补习他们说我穿着很老 T____T
好hurt咯~~~!!!! T_____T
没关系 !!!
明天穿yeng点就对了 ^_____^
老师又说明天去pasar malam嘚 ?
骗鬼吖 ?
我要去pasar malam叻 !!! >_____<
在补习班知道了些不可告人嘚秘密 ^____^
haiz~~~
sook ying 吖~~~
为什么要这样折磨我 ? T_____T
表叫pui mun在学校瞪着我啦
人家很忙哒 x)
表这样啦、ok ? T_____T
很呗送那个臭老师 !!!!
死命瞪着人家做么叻 ?!
那时候、我决定了、瞪回她 !!! xD
看她还敢吥敢瞪我啦 xD
为什么 ??
为什么seni要酱鬼死难 ?? T__________T
害到我完全吥会做 !!!
很好笑嘚是、amy yap一瞬间就做完了 xD
证明她是乱做嘚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