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otobucket

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装修部落格、开心 ♥

今天
心情本来都还好哒说~~
听到了件坏坏哒事~~
雯倩哭了 !!!
aiyo~~
雯倩害到我心疼了啦 !! -,-
李雯倩
表再哭料~~
不然我一巴扫过去给你哦 !! XD

--BI课--
我 、雯倩和子晴
聊了好多~~~~秘密哦~~~~~
超多多多~~~秘密的说~~~
不过绝对保密 !! =X
绝对不跟别人说 !!
李雯倩
我发誓我不说 !!
所以不要爆我秘密出来吖 !! >____<

--回来了--
滚去吃下东西先~~
然后滚去打电话给雯倩~~
因为是约好了嘛 ^w^
讨论了好多计划
没有一个能用哒 -,-
决定了 !!
重整计划然后明天开始启用 !! XD
李.雯.倩.
表爆我秘密出来吖~
我绝对不说你的秘密出来的~
所以请表说吖~ =X
装修我哒宝贝部落格了 x)
心情超爽的说 !!
会不会有点自恋吖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