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otobucket

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心情、唄送 !!

今天 :: 21.10.2010

今天、超级唄送吖 !! >___<
PJK的时候~~
去DEWAN温习~
其实没有温习过咯~XD

然后呢~
PUAN ADILIN竟然在现场 !!
我只好快点绑头发咯
但是哦
绑马尾太麻烦了
只好绑孖辩咯
哼~!!!
讲到这里我就很唄送~!!!
突然那个马来人扯了我的孖辩其中一个 !!!
S...H...I...T...!!!
到了这里已经很唄送料哝 !!! >____<
我太唄送料哝 !!!
只好撕一张纸下来...
然后整张撕得五马分尸...!!

回到家了.... 老妈告诉我....
我们这边铺马路
那个人叫老妈表把车停在这边
我老妈就很唄送
在心里骂 ::
铺铺铺...!!!
我就也是吥开心地说 ::
对哝 !! 他们铺路吥关我们哒事嘛 !! =___=
滚去补习哝...~
我们聊得蛮开心哒
好好玩哦
我还答应了老师
sej我一定要fail给他看 XD
哈哈~!!!
老师说 ::
我一定跳楼给你看
我当然立刻说 ::
请 !! XD
雯倩依然还是很不开心
看起来很矛盾下
我知道我哒话
帮吥到雯倩什么哒
不过还是想帮忙一下 -,-
心情很唄送 -,-
表惹我吖
我随便会送你一巴哒 XD
刚刚才知道个秘密 !!
想去骂下那个狐狸精 !!
那个狐狸精竟然抢走我朋友的男朋友 !!
我不会放过他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