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otobucket

Friday, October 22, 2010

蛮开心哒♥ x)

早上⑧点就要起床
要累死我咯 x(
滚去上钢琴课咯~

--睡午觉--
滚去准备一切先~
然后滚去上学噜~x)
刚去到罢了、就被amy yap说主角来了 =____=
当然马上问她做么啦 XD

她讲收到很恐怖的风哦~
说是tomyam说的~
知道后、问tomyam是不是真的咯
结果tomyam推卸责任、说是毛毛讲的~

我们傻到、折纸蜻蜓吖~~XD
我写了个很好笑嘚愿望~~
就是"希望我永远吥会觉得肚子饿"~~
哈哈~~XD
笑死我跟amy yap料~~
那个tomyam很好死下哦 !!
写"希望可欣拿到好成绩"~~
有没有酱好死哦 ?!

终于到了毛毛告白的时刻了 !!
tomyam写了几句话在一张纸上
"TAN SUET YEE LOVE NG BOON HONG,WOULD YOU BE MY BOYFRIEND?"
哈哈哈哈哈哈~~~XD
这个笑死我料咯~~~XD
我们拿着那张纸、叫着gam yu lou~~
他一看过来、立刻拿起来 XD
后面还写"开玩笑的、don't angry XD"
我们死都吥肯转去后面
结果gam yu lou 信以为真料
怕料毛毛 XD

--回家后去补习--
哇~
我没想过我的数学可以对30/40~
厉害到~~不可置信吖~~XD
其实哦、我有用计算机哒~~XD
我现在、才知道开TALK是讲数~~x)
聊了好多东西、我好高兴哦~!!! x)

SOOK YING死命讲我变了
不再是之前她刚认识的我
我不明白我有变过吗 ?
sook ying 说 我变得LALA了=____=
我一点都不觉得自己很LALA咯 =o=

--回到家--
回到家
就被大嫂说我整身黄黄的、像banana !! T___T
我伤心透了呐~~>____<
过后、大嫂叫我帮她装修一下部落格~
那么ok哝、就帮忙装修一下哝 x)
弄了一个小时多、终于gao dim料了 x)
大嫂又叫我帮忙打文章~~
我当然答应呐 x)

今天、过得很开心、我很满足了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