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otobucket

Monday, October 25, 2010

死了、真嘚死了、x)

哈哈、x)

准备受死料咯、

来唄、我有心理准备料了、!! x)

今天考BM和SEJ、x)

哈哈、我有读嘚它没出、我没读嘚偏偏就出、x)

这次真的死死都没酱死吖、x)

吥只添、那些我完全吥明白嘚、就出到完、!!!

我死定料啦、真的死定料啦、!! x)

很LOL下咯、x)
作文、我完全吥懂咯、x)
我完全吥会写咯、只好乱乱写咯、!! x)
我读完又读、读完又读、
怎样读法都是个"死"字、x)
没办法了、只好放弃唄、x)
不过放心、吥是放弃全部呐、x)
是放弃一部分、xD
补习中、x)
绑了个新头发去补习、x)
SOOK YING说我嘚新头发很可爱、x)
太过奖咯、x)
我们还约好了、下次一起绑姐妹头、x)
我们死命商量11/12月去哪里旅行、
我都想去吖~~~~
可是老母肯定吥给、
因为要过夜吖~~~~~x)
要老母给、??
除非太阳从西边升起啦、x)
老师弄了很可爱嘚卡片、
拿来比赛嘚哦、x)
在那个马来文补习嘚、
我超想玩嘚说~~~
可是、我老母还没决定去哪个、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