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otobucket

Sunday, October 24, 2010

等死、♥ x)

今天死命开facebook、

跟华君姐聊料很久、

跟她聊超开心嘚说、x)

我还死命跟她说她很搞笑、x)

她说自己吥搞笑、哪里有、??

超搞笑嘚说、x)

因为华君姐、我嘚烦恼全走光了、!!! x)

多谢你吖、华君姐、x)



死命滚去看动漫了、x)

明天都要考试料、还看动漫、??

没办法呐、我死都要看动漫嘚呐、x)

我是动漫发烧友来哒、!! x)

我要看动漫看到发疯料咯、!! x)



二姐帮我她嘚强项、数学、x)

稍微那么一点明白料了、x)

可是二姐说我们F1的数学好像是F3嘚说、x)

有没有酱夸张哦、?? x)

说实在、有一点点bleh bleh咯、x)

因为、数学PAPER2、是我嘚弱点、x(





明天、就要考试了、x(

我准备等死了、来吧、!!! x)

我准备好全部一起死的料、来吧、!!!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