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otobucket

Friday, October 29, 2010

Rocky Fans ♥! x)

今天吥懂是吥是双子最倒霉

无端端一个人跑过来说我骂她哦 !!!

我就解释给她听咯 ::
"那时候我有个朋友在你背后、我是骂她 . 吥是你 ."

她吥听我嘚解释还说这吥是误会、说我侮辱她 .

我怎样侮辱她哦 ? 是吥是强暴她哦 ?

她都傻傻嘚、我说第三者罢了嘛

她吥一定要认哒、傻婆来嘚 =____=

讨厌别人吥听我解释 >___< 请别对号入座哦 x)


sammi yu、表跟梓欣讲那个秘密吖~

吥然我把你砍成人肉叉烧包~xD


考试一点都吥顺利 =____=

反而还很惨添 T____T

因为那个人的错

现在被人生气着吖 !!!




I love you~
Rocky~ x)
刚刚补习、筱妮不舒服走了 x(
Shit !!!!
干嘛要下雨呢 ?!
害我淋湿了 T___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